堂本AKI

(因為いろいろ自我驚嚇所以上次放的刪掉了,這次直接來個補完(´∀`))

11/1 福岡場 我流心得
因為金魚腦記憶只好寫寫還留存印象的細節
感謝朋友能夠讓我順利進去20週年巡迴

順便放張美到爆炸雙人照,這個純白中帶著色氣是怎麼回事XDD(已獲授權)

螺絲鬆光光的光一先生好可愛,雖然ホタル有點唱不上去但是還是很棒!!!聲音很好聽,光一先生的合音如果他自認第二我想真的沒有人可以第一了,他太適合合音了!

Fall Dance有舞蹈動作讓我驚豔,穿著裙子的剛先生不只不違和還美到跨越性別,跳舞也好美!(怎麼我一直在發小天使的花痴⋯)

陽炎現場好聽到爆炸!光一先生的合音完美無缺!!!

許久沒有聽到「街」的現場版,つよ的高音迴盪在會場的時候全場都安靜下來了

一切換成つよ的solo整個就是個Funk party!!!氣氛好棒!!!彈bass的剛先生太帥了!!!(鼻血)

光一先生的solo部分帥到不行,這樣1+1>2的KK太美好了ಥ_ಥ

つよ這次的髮型太美,搭配帽子各種合適。而且位置的關係可以清楚看到兩人,臉都超級小!!!!連光一先生吐槽時的溺愛臉也是無法直視啊🙈🙈🙈

新歌好聽再加上直戳我心整個豪泣(´;Д;`)哭到旁邊的日本人一臉問號的看著我XDD
合音好聽詞超級溫暖,但是剛先生和光一先生都說不好唱XDD還希望飯去KTV唱這首歌感受一下有多麽不好唱XDD

嗯我記得的應該都寫出來了,再次要說,20週年巡迴能夠進去和KK的兩位一起享受音樂真的是太好了😭😭😭





评论

热度(45)